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Samsung Galaxy S II 取得 Root 權限

自從購入 Samsung Galaxy S II 之後,一路都心癢癢地想把它 root 掉。
今日終於都把心一橫,root 了它!

ODIN (from XDA) 安裝 CF-Root (當中包含了 Root, Superuser 2.3.6.1, Busybox v1.16.2androidminimal, Integrated CWM 4.0.0.2 [類似 RomManager])

先從 XDA 中下載對應的 CF-Root v4.1,之後解壓成 tar 檔。
按照 Kernel version 去下載對應的版本,我的是 I9100ZSKG2,所以我要下載 CF-Root-SGS2_ZS_OZS_KG2-v4.1-CWM4.zip


開啟 Odin 後,在 PDA  中選回剛下載的 CF-root 檔案 (要解壓成 tar )

手機進入 Download mode (關機狀態下,音量下 + Home + Power。之後會出現警告寫句,再按 音量上),再連接手機到電腦。

確保 Re-partition 沒有被選,之後按 Start
 等手機自動 reboot 後,在 launcher 中見到 CWM, Superuser 便大功告成!

No comments: